2016.01.17

今天被assign新工作,

就是去幫忙催料,跟一個老闆一起到鋼構廠去催鋼構料!!

應該就是去壯大聲勢,拍桌說where is my structure!!!!!

 


但怎麼會找我呢?!

不過也算是去學習,看看我們的下包到底怎麼拖時間的哈

老闆說要去學習怎麼跟那些人溝通,

原本以為是跟阿拉伯人,結果下包都不是阿拉伯人,

想一想也是,阿拉伯人都是上包呀XDD

 

結果下包廠商都是印度人或是菲律賓人,

所以還算蠻好溝通的,當然其實幾乎都是專案老闆在溝通,

我只是在旁邊當跟班小弟這樣

但去了鋼構場真的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而且都是在設計時會碰到的東西,看到實體以後真的覺得蠻酷的

也許對以後設計管線上會有幫助吧

還去了鍍鋅場,看到鋼構從生鏽的鐵,鍍上鋅以後就變成一般外面看到的銀色鋼構,

 

不過鋼構場裡面的氣味真的蠻不好聞的,

很多工人都在做焊接跟切割一些鋼板,

所以幾乎都是焊接的味道,我又忘記戴口罩所以我看完鋼構場後回家立馬喝了兩杯牛奶!!!

 

 

看到鋼構場裡的人全部都包緊緊,都用頭巾把口鼻都遮起來了,再帶個護目鏡,

所以幾乎全部都遮起來,現在是冬天還好不會很熱

但真的到了夏天,我想應該會崩潰吧也是很辛苦!!!

 

 

晚上跟幾個同事一起是旁邊的超市晃晃買東西,

然後在那邊看到很多當地人,

看過這麼多阿拉伯人以後,覺得他們男生的衣服真的很多樣化

衣服是指長袍的那種衣服

有咖啡的 有白色的 有條紋的 有藍色的 有藍白相間的各式各樣

頭巾也是 有紅白條紋 有白的 讓面可能也有些有頭戴的 或是沒有頭戴的

或是有小帽子 各種顏色的帽子等等的

或是還有年輕人帶著潮帽 棒球帽也可以 很多種搭配哈哈

女生就很單調 “”黑色到底 只剩下眼睛哪一條””就降

 

完全跟我們不一樣,我們女生花樣多到不行,隨便搭配哈

可惜我都無法拍下來,因為我怕拍人會被揍!!!

或是不小心拍到女生,我就得把她娶回家

而且還不知道他長相到底怎麼樣或是幾歲之類的ㄎㄎ

好像一個買樂透或是抽獎的概念 U NEVER KNOW

SURPRISE!!!!!!! 就得跟你一輩子

難怪阿拉伯男生可以娶四個老婆,因為抽獎只能抽一次太刺激了哈哈哈哈

 

以上都是玩笑話 (拜託如果有回教徒的不要檢舉偶.SORRY!!!!!

 

回到主題,超市!!!

它們超市跟台灣的還蠻像的,甚麼都有買,生活百貨這樣,

一些生活用品洗髮精沐浴乳和洗面乳都比台灣要貴,

大概台灣大罐的價錢就是這邊小罐的價錢,洗面乳也是會比台灣貴100左右,

這邊多芬有賣男士專用的耶 但我帶來的還沒用完


等到用完了再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這邊也賣很多茶類的東西 立頓 雀巢 唐寧都是這邊蠻有名的

尤其是雀巢 這邊很多東西都是雀巢的 連水都有雀巢的!!!

蠻強的,所以退出台灣應該對他們完全沒影響吧哈哈

這邊也有賣泡麵,但我都看不懂包裝上的字也不敢亂買哈

有同事買了外面寫FANTASTIC,回去以後泡出來,

味道跟台灣一模一樣耶哈哈 牛肉口味的

還是其實泡麵泡出來都差不多這樣的味道?!



這邊衣架也很貴,五支很一般木頭的衣架就要325元台幣,台灣一隻30塊就已經很貴了

但這邊的鍋子就很便宜,

一個24cm的平底鍋跟5隻衣架差不多價錢,360元台幣,

搞不懂他們這邊定價格怎麼定的哈哈

還是因為他們都不需要衣架,反正這麼熱衣服一起完拿去外面就立馬曬乾哈哈

所以衣架算是奢侈品?! 好啦再度玩笑話!!!!!!



覺得很特別就是了,然後這邊也有賣大餅,現場窯烤的大餅

超便宜!! 好像是他們很愛吃的東西,

五塊大餅一包只要1 SR,大概就是9元台幣左右,

一塊大餅只要台幣1,然後很大片,6吋蛋糕大,但好像又沒有到8吋蛋糕這麼大,介於中間這樣!!

上次有同事買,我吃了一塊,超飽!!! 而且其實沒味道,看他們好像都會沾一點其他調味料來吃!!!很特別!!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

結帳的收銀員幾乎都是女生在做,而且有兩個

一個結帳,一個幫你裝

然後我還遇到就把孩子放在旁邊的收銀員,就放在結帳完旁邊的平台上,

蠻可愛的,眼睛很大,然後一直看著你哈哈

結帳檯旁邊有一個賣星巴克的小冰台,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最後有一個很不習慣的事情,

他們用塑膠袋用的超級超級超級兇!!!!

如果我今天買牛奶 衣架 沖泡咖啡 六罐裝的可樂 這四樣

他就會把你每一樣都用一個袋子裝

好像袋子不用錢一樣 (但他們袋子真的不用錢

然後大小都是一樣的袋子,

所以你買四樣,就會幾乎會有四個袋子,買五樣,就可能會有五個袋子

然後袋子上面還印著環保愛地球之類的文字!!!

完全無視於那些文字耶哈哈

但好像跟他們講也沒用,他們就是會幫你這樣裝起來,

所以只好收集很多袋子了!! Sorry eart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ld in My Eye 的頭像
    World in My Eye

    我眼中的世界 The World in My Eye

    World in My 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