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晚上8點20分 國泰航空 飛往香港

是我的班機!



早早的大概5點就到了機場,check in就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地勤也有點搞不清楚我的行李要掛到哪裡,

我的最後地點是沙烏地阿拉伯 達曼

我的飛機是桃園飛香港 香港飛巴林(中間停杜拜)但從巴林下飛機後是坐巴士進去沙烏地阿拉伯

因為巴林跟沙烏地兩國是連接在一起的(中間有一條跨海大橋相連)

從巴林往沙烏地達曼的巴士,公司同事俗稱“囚車”

很難聽但是蠻有它的道理在的,因為在車上的都是各國的勞工要前往沙烏地工作求生活的!!

恩...所以我們也是搭乘這個進去沙烏地

總之地勤以為行李只掛到巴林,但其實是掛到達曼等等事宜搞了一點時間,

搞定了以後就是民以食為天,吃飯去!!

很感動的事情就是很多人來送機,我真的很感動!

除了我的家人一定有出席以外,還有來機場的你們,真的愛你們!

我當場是沒哭啦哈哈 大庭廣眾下的 但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在最後一刻,我要入關的時候真的是突然一陣鼻酸

還好不是我家人陪我上去,不然我真的會爆哭XDD

但還是被你們發現了,也成全了某位空姐的願望哈哈哈

入關的警察看到我應該很傻眼吧ㄎ


總之就這樣自己入關前往未知的國度!

很幸運的事,公司是跟國泰合作,剛好可以把我們升成銀卡,也就是可以進貴賓室

台灣跟香港都有國泰的貴賓室

台灣的還算不錯,但時間有點短,然後我情緒又還沒穩定(到底有多激動哈哈哈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到香港以後,大概是晚上11點左右,飛巴林時間是凌晨1點半,

所以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享受貴賓室,

所以我立馬就是去貴賓室洗澡,因為每個同事跟我哥都說可以洗澡很棒!

想想真的很不錯,如果不能洗澡,我到巴林的時間是早上,

我也無法洗澡 就等於是兩天沒洗澡...

洗澡間也蠻不錯的,個人小空間,也有地方放行李

洗完之後就直接去外面找位置坐下來吃東西,

吃了炒飯 燒賣 拿鐵一杯 哈根達斯

因為那邊好像12點熱食也幾乎都收光了

所以我沒吃到牛肉麵 拿鐵也只喝了一杯想再喝也都沒有了...可惜

吃完休息一下耍廢上上網以後我就前往登機口了

上飛機以後就是另外一段漫長的旅程了,

香港 - 杜拜 

當到達杜拜要降落的時候,我很興奮的想說會不會看到哈里發塔,

但很不巧的,我做的地方剛好是另外一邊...超可惜的啦!

不然從天空中看到一定很酷!

我再轉機玩要從杜拜起飛的時候有看到就是了,

遠方小小的一跟很像竹筍一樣哈 有機會一定要去近看他本人!

再來又是一小段旅程,

杜拜 - 巴林

到了巴林以後就是Day One了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ld in My Eye 的頭像
    World in My Eye

    我眼中的世界 The World in My Eye

    World in My 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