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星期五,一樣是出去逛街的日子,

這次因為有聽同事說ikea有在打折,最低有打到3折!

聽到打3折當然就立馬就去啦!

IMG_7852.JPG

這邊的任何一項東西,

只要有英文的地方,旁邊就會有沙文的存在!

沙文也是很好玩,感覺也是在畫畫,很多點也不知道存在幹嘛的哈哈

還有阿拉伯人他們寫字,是從右邊寫到左邊唷

然後一樣是從左邊看過去 (應該是吧...不是很確定

總之有一次看到他們寫沙文,覺得超特別的寫法!

 

來到了ikea,我直接就拿了一本沙文簡介回家作紀念,

到時候我的垃圾紀念品可能會有一大堆XD

進來以後,跟台灣一模一樣,應該是說全球應該都一樣!

就是各式各樣的房間樣式.廚房樣式.客廳樣式.等等

其中有一個超特別的,

感覺就是為了阿拉伯人而設計的客廳,

我就記錄下來了!

IMG_7836.JPG

感覺就像像一般比較高級一點的阿拉伯人家裡!

哈雖然完全沒去過任何一個阿拉伯人家,但就覺得很適合!

除了這個之外也是有賣一般的東西,

甚至我家很多在ikea買的東西這邊都有賣一模一樣的!

然後這邊沙發區跟床鋪區,

也是一堆老沙在那邊坐著吹冷氣玩手機睡覺之類的

但沒有像某國人這麼誇張就是了!

然後還有一個東西很特別,

在小孩子區發現的,我個人覺得小孩子會被這東西嚇死...

 

看起來就超可怕的呀!

難怪堆這麼多沒有小朋友想買哈哈

IMG_7837.JPG

 

 

逛完以後就到吃飯的地方囉,

想嚐看看是否牛肉丸有不同,

 

但吃完以後發現,恩...其實都一樣嘛哈

真的是全球化公司!

IMG_7839.JPG

IMG_7841.JPG

IMG_7842.JPG

IMG_7843.JPG

 

IMG_7845.JPG

而且我在這邊被請了一份甜點,(就是上圖右下角的那個甜點))

我要準備付帳的時候,經過甜點區,前面的同事有點了!

我走過去準備付錢也沒有要點,

但應該是印度的服務生,就拿了甜點給我,

然後說: it's free!

我就說: oh!! thank you!

我也沒想太多,我以為前面同事也都有!

但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花錢買的...8沙(大概70元台幣)

只有我是免費的,然後後面的同事也沒有給免費的!

也就是真的只有我有!!哈哈

然後就一直被嗆說: 我真的很適合在這邊生活,我找到我的市場之類的XDD

anyway,我也沒有要炫耀的意思,

好啦也許有這麼一點點炫耀哈哈哈

這樣其實也不錯啦!在異地還可以不被歧視...或是丟石頭或雞蛋ㄎ 

IMG_7846.JPG

 

 

吃了以後,發現東西味道以差不多耶!

總之味道就是跟台灣很像,沒有什麼特別!

結束之後,我們要回到集合地點,因為在大馬路的兩邊,

又是一個過馬路的moment

這次更難過,路更大條,車子更多開更快...

(第一張圖片是在路中間拍的,他路中間還有人行道,道路應該跟信義路差不多了)

然後我們過馬路都用跑的哈哈

就像在台灣的外勞一樣,老沙們一定在想這群死外勞亂過馬路...

IMG_7847.JPG

 

 

 

接下來就去另外一家超大的mall了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mall,這邊的購物中心真的都是在比大的,

一間比一間大,而且很多牌子都有,

但我還在觀望當中哈哈

之後再分享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ld in My Eye 的頭像
    World in My Eye

    我眼中的世界 The World in My Eye

    World in My 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