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滿第三年邁入第四年時,

剛好現在的正在做的案子地點在沙烏地阿拉伯,

老闆問了一句,你月底可以外派去那邊工作嘛?

給你一天考慮一下,希望你可以幫忙!

恩...好給我一天,我根本也無法思考,到底要怎麼思考,

是一個未知的國度,腦袋裡面想的都是以前聽同事說那邊多不好 多辛苦等等之類的

但其實我進公司有一部分也是為了可以去外派,

畢竟人生也沒啥機會去那邊 (應該說幾乎沒有工作簽證很難到達那邊...

但只是沒想到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去了...

回家放空了一天,隔天上班就跟老闆說: 恩 我可以外派,我可以過去!!!



就這樣,開始踏上了這一段未知的工作旅遊?觀光?的日子!

也是這一個部落格開啟的原因,喜歡的朋友們就多多幫我分享囉!!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ld in My Eye 的頭像
    World in My Eye

    我眼中的世界 The World in My Eye

    World in My 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