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希望世界越來越好

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半

這個被稱為大流行的新冠病毒也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兩年半

歐美已經逐漸開放, 但在亞洲的我們似乎...還只有少部分的開放

 

每一年新聞上都在說解封解封

但另外又持續的報導變種病毒, 致死率高, 傳染力強...blahblahblah

一邊報導解封甚麼時候,一邊報導傳染力致死率

這種矛盾心態我也真的不懂

我想就是大家每年的期待都是解封回復正常吧...

 

 

我曾經熱愛問一個問題

當哪一天可以出國, 你最想去的地方會是哪裡 (拋開一切工作包袱) 這種假設性問題

我得到很多答案

除了最常見的日本 韓國, 還有西藏 蒙古 冰島 西班牙 聖托里尼 托斯卡尼等

你呢?

 

現在這個問題我已經不敢再問了

因為...問了一年半持續的沒有解封的跡象, 好像也沒甚麼意義了

比較實際反而是問你最近去了台灣哪裡, 住了哪間飯店

 

最後還是得說

希望明年可以有一些好消息

不管是解封或是內心深處的小小小小期望

也希望這個影響了世界各式各樣人的病毒可以變為正常

真正達到共存

 

 

接下來也許會分享一些台灣旅遊的文章

這兩年也去了不少地方

宜蘭 花蓮 綠島 苗栗 台中 台南 高雄

在台灣玩得最徹底就是這兩年了

arrow
arrow

    World in My 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